close

 今天也是吃得超飽呢!!!


討厭 下唇偏右  與皮膚交接處 冒了一顆悶痘  很痛!  雖然外觀上不明顯 但是就很難令人不在意

早上去台中醫院看門診 今天有跟醫生諮詢  醫生依然是很細心而且關心我的用藥 果然還是葉醫生好

中午我們相約要吃飯 既然他要到一中 我又在這附近 所以從本來約好的水車 來到了育才北路  三家餐廳在選擇後決定要吃壽喜燒

( 話說 每次看到北澤 我就會一肚子火...  因為這是一個四年前的約定... )

壽喜燒的肉類選擇基本上很少 只有牛肉和豬肉  所以比起來我還是覺得小火鍋比較好吃 尤其是小園...?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飽飽飽 很好!  中途還有小插曲  就是他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激動不小心打翻了梅子醋 還好是無色的  而且我也被噴到了

有時候他這種樂天到有點忘我 因此搞出的小烏龍 還真是不少

我有忍耐...  沒有亂發脾氣...

 

arrow
arrow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