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8 我加點了一盤牛小排


今天他說不能陪我午餐  但可以晚餐  叫我選喜歡的餐廳訂位

想了半天  還是選擇老地方--- 華屋

 

因此 本來今天下午想去歐舒丹  但決定晚餐前去 一次完成兩件事

一邊烤  我ㄧ邊問他說 : [ 今天怎麼會想到要帶我吃晚餐? ] 

他說 : [ 因為我最近很忙 再沒陪你吃飯  可能會好幾天沒時間囉! ]

唔...  好感動喔...  他真的很疼我哪!!!

他又說 : [ 下禮拜我帶你去吃大富豪鐵板燒 ]

[ 真的嗎!!! ]

 

吃完飯他要回家 我就去租了漫畫

 

神奇花漾淡香水(限量)神奇花漾淡香水(限量)商品規格 75ml  NT$1,880

~化身魔法師的香水商人,帶你一遊燦爛繽紛的花果森林幻境~
花香與果香愉悅的協奏曲,以閃亮的紅莓點綴於玫瑰牡丹的完美融合,充滿柔美女性氣息的冉冉飄散,讓整個森林都沉醉於粉紅色的浪漫氛圍。

  • 果氛精靈前調:粉紅柚、紅莓果
  • 花香仙子中調:玫瑰牡丹
  • 辰光天使基調:雪木、麝香


Abracadabra
輕敲鑲金魔杖,普羅旺斯魔幻森林已然甦醒,晶漾粉紅花朵,為歲末歡樂節慶譜出序曲

冰沁的溫度,點點繁星點綴於藍黑絨般的天空,美好的一年又即將畫上句點,香水商人再度踏上尋找節慶香氛的旅途。

在某個夜晚,他來到一座謎樣森林般的外緣,不自覺地他深入探索,在橡樹林中,一棵光禿禿、披著銀色薄衣的千年橄欖樹吸引了他的目光。


當他走近時,於樹腳下意外拾獲一根鑲金魔杖,但正當他手握杖柄時,奇妙的事發生了:魔杖滑出他的掌心,並且沒入粗壯的暗色樹幹中…,那瞬間橄欖樹開始抽出嫩綠新葉,枝幹開出晶漾粉紅花朵,整棵樹閃爍著星辰般的熠熠光輝,並散發出濃郁醉人的芬芳…,整座森林也因為魔力而甦醒,渲染上繽紛歡樂的光采,香水商人以此為靈感,創作出2012專屬的魅力節慶香氛!

神奇花漾護手霜(限量)神奇花漾護手霜(限量)商品規格 30ml  NT$380

神奇花漾沐浴皂神奇花漾沐浴皂  商品規格 50g  NT$200

幸福魔力滿額禮

  • 神奇花漾沐浴膠75ml
  • 神奇花漾沐浴皂50g
  • 2012神奇花漾化妝包1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