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8.JPGDSC00149.JPGDSC00150.JPG


桃色光療真的脫落得差不多了 比空空沒做還要難看  所以就算是未滿兩週  我還是想要快點卸掉

薇爾昨天還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預約?  才˙不˙要˙咧!!! 

拜託  買我的東西只想坑我 店裡的消費又貴得要命  如果我找到真正便宜又品質好的店家  我一定不再去!  至少 這次就不想去!捶你.gif捶你.gif捶你.gif

所以 這次是在忠誠街的維納斯做的  維納斯的收費比薇爾便宜多了!!!  這次才花1371元  成品我還挺滿意的 很閃亮而且又精緻 不錯呢!!!

可是做到一半的時候 我突然在想  為什麼要做指甲啊???  每次都那麼久 每次都要花錢 做完也沒有改變世界...  那到底幹嘛要做啊???  感覺好空虛噢!!!  突然覺得沒做也不會死 下次不要再做了 ( 但我想我還是會做的 )

天氣漸漸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