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41 這件紅色外套的材質好軟  穿起來很舒服~ 


今天中午決定去吃勝博殿!!!  因為它的炸牡蠣實在太好吃

之前是睿棋介紹給我的 現在吃到以後 喜歡得不得了

依然是吃了兩碗飯  好爽好爽~

 

接著我去逛UNIQLO 想買幾件冷天穿的衣服

買了兩件衣服 一件外套 一條內搭褲

外套本來拿了鵝黃色 但又想要桃紅色 本來想要兩件都拿 想想還是先買一件就好  決定拿桃紅色!!!

 

到樓下買了兩罐雪肌精 一罐是原來的藍色 一罐是白色 沒用過

 

喔對了

工務局前面的位置  我以往都把車停在那裡

但是最近旁邊的屋主把房子一樓改成機車停車場以後 為了招攬生意  都會很 " 好心 " 的出來提醒我 不能停在工務局喔!  會影響通道喔!

怒碎唸.gif我聽你在放屁!!!  第一 我沒有影響通道!  而且這裡是路邊 誰不能停!?  第二 你家門口擺一堆曬衣架什麼的 就已經先擋住通道 你有什麼臉這麼說!?  還不就是為了希望車主停到你家 給你賺錢!!!捶你.gif

怒紅臉.gif本來有點火大 想應他幾句 但是懶了  因為跟這種自私的白痴爭辯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我完全無視他

 

結果晚上~ 寶貝他跟我說 可以跟我晚餐!!!

啊啊啊!!!  我已經吃飽了 還要吃啊?  但我想跟他約會啊!!!  所以還是答應

我們去吃大埔 用餐後還去買飼料 貓都斷糧了

 

今天沒有昨天冷 但還是要去上班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