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信菇  


真高興 我的相機今天終於修好 可以拿了!!!

上午十點 K打給我 說眼睛不舒服 要我帶她去看醫生所以我只好先跟獸醫改約時間 把上午的水療改到下午

陪K到眼科看完 我們順便繞道裕毛屋 ( 我的最愛 ) 去  隨便亂逛 這次在做 " 信州特產 " 檔期 東西還滿不錯的!!!

可惜我要顧慮狗狗的醫藥費 不敢亂買 要不然那個蘋果汁 好像挺不錯的  真想買~~~

不過 我還是買了三樣東西 : 咖哩塊 信州金針菇罐頭

還有一罐臨時起意的Choya紫蘇梅酒 ( 已經喝掉了 所以沒有照片 )

 

然後 K說要去電信局旁邊吃韓國料理  我們就過去了

到了餐廳 Sony才打給我 說相機修好了 可以去拿 ( 靠腰~~~剛剛人在裕毛屋 就在修理站附近 不打給我 現在都已經離開了 才說修好了 等一下不就要再跑一趟嗎? )  不過 我是真的很思念我的可愛小相機 所以我還是會去接它的!!!

這家店還挺不錯的樣子 我想一想 回到車上把剛剛買的梅酒拿出來 跟K一起喝    紫蘇口味我是第一次喝 還真不錯 很合女孩子的胃口!!!

哪知道喝完沒幾分鐘 開始頭暈  好想睡 這才驚覺是醉了!!!  天哪 水果酒 而且才這麼小一罐 比養樂多才大一點耶!!!

結果好好一頓飯就在昏昏沉沉中吃完了 儘管菜色不錯 東西也不貴 但是我好像沒辦法去思考這些了!!!

吃完飯 往修理站出發...  真的有點莫名奇妙 該騎車的人喝醉了 眼睛不舒服的人卻在騎車 公益路剛剛去過了 現在卻又在往公益路的方向...  整個感覺就是很詭異 K就問我 : [ 你都已經這樣了  還是堅持要去相機... ]  是啊~~~  我很想我的相機呀!!!

拿了相機 修理費1100 還不算貴 但是修了近一個月 也是真的有點扯

理由是我這台相機比較難修 所以測試很久 可是 你們不就是Sony修理站嗎?  怎麼對自家的產品還要研究那麼久呢?  好了 不囉唆 反正我拿到了就是 真開心哪!!!

回程的路上 一直覺得頭昏腦脹...  靠腰 我有這麼醉啊?  K也有喝 但是卻沒像我這樣 真是太奇怪了!!!    回到家馬上打算倒向床上 儘管老狗狗大便了 我也已經沒辦法再撐下去 就這樣睡了

一直到三點半 跟醫生約的時間已經到了  但是實在是很難過  只好跟醫生改約明天 起身看一下老狗狗 牠也在睡 但是右腿被尿尿濡濕了 想想這樣真的不行 也只好昏頭昏腦的起來幫牠洗身體---  誰叫我愛牠呢...  是不是愛上了 就會只好這樣付出呢?

不過今天還是好開心喔!!!  我相機已經修好了 現在起 我可以拍很多照片了!!!之前缺乏照片的文章 我會陸續補上的~~~還有美食 我會認真寫美食日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