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3.JPG 左手腕的傷  到現在還沒好...


最近照鏡子發現我真的太胖了 努力減肥吧 

久久沒抱怨工作上的事 結果一怒就一發不可收拾  最進我真的超多不滿!!!

首先就是老闆娘自己沒把假排好 我老早說我14號要回家投票 他卻給我排班!  我說我要休 結果他索性把我的上班日數從12天改到8天

很過分耶!!!  8天賺個鳥啊???  算了 不想多說!  因為投票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不計較了

 

然後今天!

本來只有兩桌 其中一桌是一個日本人 有賀 ( 不重要  先略過 )

另一桌是兩男一女 + 一狗  對 一條狗 有沒有搞錯 把狗帶到這種地方 然後玩得很高興 這種人就是典型的自私 狗不懂事狗沒有錯 主人不明事理就真的很可悲 不停的鼓動那條狗吠叫 然後樂陶陶 絲毫都不覺得吵到別人  還自以為這樣很可愛 真是超爛的

而且這桌的女客 唱歌難聽得要命  還一直說是因為店裡的伴唱系統跟他家的不同...  旋律和節奏根本就大錯特錯 想找空檔拍手都抓不到時機耶!!!

 

至於我今天要靠邀的主題 依然是直美

因為後來 來了第三桌 就是亞洲光學 老闆賴以仁也來了!!!  而且他居然還記得我 讓我好感動啊

賴老闆有帶日本人來 姓涉谷 我就開玩笑說 : [ 涉谷先生是江戶子嗎? ]

結果直美就對涉谷說我的用詞很古老 現在沒人在用了 之類的廢話  簡單的說就是在嘲笑我日文沒他好

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他經常對日本人說我不好不好...

奇怪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針對我 他以為我很好欺負嗎?  為什麼一個新人反過來欺負老鳥呢???  說真的我很想翻臉耶!!!  他不只是企圖心而已 還展現了侵略姓

想表現 想做業績 都是你自己的事 但不要來惹到我!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