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93.jpgIMAG0294.jpg 我自己做的喔IMAG0296.jpgIMAG0298.jpg 新家鑰匙


昨晚在麵王  我吃了兩碗麻醬麵  好滿足...

 

中午交屋了!

然後 跟張醫師和周先生又去翡翠吃午餐

到新家勘查的時候有點不爽 對門的鄰居上次在走廊擺蚊香  薰得要死    這次還在走廊的盡頭 ( 也就是我的門口與他的門口中間 ) 擺上台座與一盆聖誕紅

...  拜託 這是走道耶  怎麼可以擺放雜務呢...  而且還侵占到 " 我家 " 了!!!  給我小心一點喔!!!  等我住進去 你不要再給我搞那些有的沒的  我可是不太好商量的!!!

 

之後  我自己騎車到一中的寶雅 買了一些指甲寶石貼片...  哈哈 做上癮了 

回到家 自己創作了這個款式 會不會很怪呢?  我自己覺得不會 但是 明明沒有要出門 弄成這樣 到底要給誰看?

昨晚手機不見 還好是忘在公司  要不然裡面的資料真的會岀人命咧!!!

 

晚上去公司拿手機 ( 沒想到今天生意還不錯? )

然後跟張醫師一邊吃部落碳烤  一邊叫隔壁的烤蝦

哇啊!!!  烤蝦好好吃喔!!!  大驚艷!!!  我愛上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