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2.JPG 薑汁燒肉 滿好吃的!!!


又繳信用卡費了 快一萬九 買包包和保養品的支出

怎麼花錢都很爽 要繳費的時候就天崩地裂...

算了 反正該買的都買了 暫時也不會再花錢了 ( 是嗎? )

 

今天起得很晚 午餐很晚吃 下午螢學妹又約我去吃晚餐 我本來沒有很想去 但是他說這家不錯 所以我就試試看吧...

天氣很冷 但我們只有室外座位  所以全程都穿著外套 有點小厚重

不過東西還滿好吃的

但這麼冷的天 我實在不想繼續坐在這裡  於是跟他說我等下就要回家了 ( 不然他還說要再去吃別的 或是逛中友呢!!! )  這麼冷又這麼晚 我才不要...

於是他到我家來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