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  螢來找我  說要約我吃晚餐

我昨天下午很晚吃 當時還不算餓 但他說他想去的店非常好吃 於是我還是陪他去了

吃完以後已經大約八點半了 而且越來越冷 他說等一下想要我陪他去中友 我覺得太晚也太冷 所以說不要 告訴他我要回家

然後他說 : [ 那不然我到你家去看電視 ?]  我覺得這還好 所以答應了

 

沒想到都十點多了  他還不打算走

一直到十一點半  我跟他說 氣溫很低 要不要趕快回去比較不會冷  他卻跟我說他要十二點再走

這樣真的很討厭耶!!!  還一直用我的電腦登GMAIL跟朋友聊天  你自己家就有電腦了怎麼一直在我這搞...

突然!  仙草大便了!  很臭!  我想說 : [ 大得好!  這下他就會說要順便回家了吧! ]  結果沒想到他還露出很嫌惡的表情叫我快點去清貓砂...  奇怪了我想什麼時候清還要你命令...

我真的很累了而且我想看我要看的節目 用我的電腦...

他看日本節目 說很無聊 但還是一直看一直笑 可是我真的快累死了

直到十二點半 他才起身說要走 還打哈欠說好累好想睡 ( 我更累好嗎... )

臨走的時候我提醒他說 他喝的茶裡王記得帶走

他居然說 : [ 我不愛喝 我也只喝一口 剩下的留給你吧 ]  我真的很氣耶!!!  我買的飲料你討著喝 喝一口又說不要了 叫我喝?

可是我真的不想喝你的口水啊!!!

以後不想給他來了!!!  尤其是以前我手鍊不見就懷疑是他拿的 所以他在的時候我都不敢離開客廳 怕又有東西不見...  壓力好大...


今天早上沒去健身房 因為昨天晚上螢太晚走 害我沒休息到 ( 氣 )

睡了一下午  晚上看電視寫網誌  意外的清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