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54 超大份 都滴落出來了  我一直笑


今天好熱呀  氣溫有29度  簡直就像是要夏天了!  所以還好沒買太多冬衣!

 

又跑到中友去吃COCO  店員知道我喜歡醬汁 所以加一堆  還滿出來  該算是賺到了嗎?  我笑出來

結果吃太飽!  好想吐 真慘

 

回程當然也是搭公車  我看到居然有一個女人在公車上揀菜 剝豆莢  笑死我了 公車上禁止飲食 所以他沒有 他只是在利用時間...

 

晚上到了公司才知道我今天休假...  摸摸頭回家~ 不過有在屈臣氏買了INTER的眼線膠筆 ( 黑 )  棕色的我還是用不慣啊!  還是黑色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