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7DSC_0158


今天就是體重的結算日

要低於57才能領到獎金

所以今天中午以前 我連一滴水都沒有喝呢!!!  只為了讓數字更安全一點

量體重的時候 我只穿一條內褲  連手錶 手鍊都取下來了呢!!!  差點沒連內褲都脫掉///

結果 剛剛好過關!!!  很驚險!!!  但還是順利領到了獎金!

我們又去吃雲食泰風  一樣是吃得好飽

減肥~ 我還要繼續加油啊...

 

他今天拿給我一盒營養品 說是有助於睡眠的  希望幫助我漸漸離開安眠藥  所以特地跟藥商買的 不便宜

我怎麼覺得好感動...  他對我總是這麼用心 細心 關心 而且是真誠的 無微不至的  一點也不做作 讓人確實感受到他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