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有陽光 因此決定要曬棉被

哪知道才把棉被都掛好 天色就開始變陰了  其實涼涼的也很不錯 不過還是要擦防曬

 

想到前幾天

一起睡的時候 他已經壁上眼睛了 我還睡不著

我抱著他  東摸西摸  他沒什麼反應 我上下其手  他也沒有迎合或拒絕得意思

我於是整個身體跨到他身上  對他說 : [ 你要請我吃大熱狗嗎!!!???  你要請我吃大熱狗嗎!!!??? ]

當然 我指的大熱狗  其實是...

結果 他昏迷著對我說...

[ 熱量太高 就別吃了吧 ]

 

嗚!  我被拒絕了!!!  不過這對話還滿有趣的!

他是真的對我很好呀 但是為什麼只有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