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15  


決定了!!!

下個月我決定要首次去做腳的光療  而且手腳都要做鮮黃色的!!!

這也是首次嚐試  因為前幾天去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姐做鮮黃色  好好看啊  所以我也想

不過  那個小姐皮膚很白  說不定我做起來沒有他好看

 

我們今天中午約吃午餐  本來以為可以有選擇  但因為他要回家放車  所以還是來到雲食泰風

今天一樣吃好多啊!  好滿足!  我生活的重心好像都是吃?

 晚上雨變小  於是我決定前往新竹 

到達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姊來接我  沒買消夜就直接回去睡了  明天看天氣再決定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