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87.jpgIMAG0786.jpg 漂亮的蜀葵呀!!!


昨天 ( 禮拜三 )  奧黛莉陳有來

我不是很喜歡他

他不是壞客人 可是講話大小聲  動作又超大 坐在他旁邊經常容易被他的手舞足蹈碰撞到 也容易被他大呼小教的聲音驚嚇到

其次 他身上有幾種我不喜歡的味道 頭髮的油味 煙味 還有嚴重的口臭   這些味道都隨著他的大動作 強逼我吸下去

還有!!!  我很受不了他 ( 有些人也會 )  兩腿打得開開的 媽呀 被人碰撞到大腿的感覺很差!!!  我在想他為什麼不把他的腿稍微收一下?

煩耶!!!

 

我最近心悸又變嚴重了 拜託讓我休息幾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