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過後下雨了 還挺大的 感覺又變更冷了!!!

天氣變冷 感覺格外淒清  狗也懶懶 貓也懶懶 我也好懶好懶

後來 跑出去找東西吃  繞來繞去 找不到喜歡的 不知不覺就繞到忠孝夜市裡 可是才下午 夜市裡沒幾家攤開的

來到那間 " 嘉義火雞肉飯 "  這家普普 不用著墨太多

我點了 滷肉飯 ( 還可以 雖然肥肉居多 但是燉得軟爛 還不算難吃 ) 貢丸湯 ( 有點難喝 貢丸很難吃 ) 皮蛋豆腐 ( 有點糟...  皮蛋感覺很廉價 ) 一個荷包蛋  這樣多少錢給你們猜---  80元!!!  好貴喔~~~  覺得小黑心!!!  而且店裡有點髒亂 店主家的人還在裡面喝酒喧嘩  

感覺有點糟 整體來說 不推薦.

 

晚上本來想要去夜市的 但是去了以後挺失望的 因為不但是禮拜二 而且又下過雨 導致攤商很少 人潮更是稀稀落落 有夠冷清  連無骨鳳爪也沒來 算了算了...就不逛了

要吃啥?  也沒個頭緒 這裡能去的都吃膩了 所以就空手回家

最近 覺得很煩 很多事情都很煩 狗的事 我自己的事 還有其他的事 都讓我很煩 一下子來太多 讓我無力招架 真有點想要放給它爛算了!!!

總覺得這一陣子運氣都不是很好 不知道何時才能真正雨過天青? 

但是無論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我看起來很愉快嗎? 其實不然 我看起來很糟糕嗎? 我想也還沒有這麼慘 所以目前就處於要爛不爛的情況之中

狗的事 是我目前最煩惱的了!!!  三天兩頭就要跑醫院 一次就要不少時間金錢 回家還要幫牠做復健運動

當然 我愛牠 我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 可是 愛不能當飯吃 現實還是要顧啊~~~ 這一個月來 我不只一次考慮過安樂死的事 但是又一再做罷  畢竟牠目前的情況並沒有很糟糕 而且牠昨天還想跟貓玩呢 ( 當然貓不想理牠 ) 

還有 跟牠說要出門的時候 牠也會很興奮...  整體來說  牠還是很活潑 很清醒的  叫我怎麼忍心呢?

當然 在經濟情況ok的情況下 我會讓牠做最好的治療 但是眼前我能力真的是不夠 我承認...

 

今天又哭了 為了這一堆事哭了 覺得自己很軟弱 很容易被擊倒 每天醉生夢死 也沒有計畫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