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不就是一件車禍案件嗎

哪個地方不死人?  哪件車禍不悲傷?

今天為了她一個人 浪費一堆社會資源 真有點莫名奇妙!!!

 

話又說回來 她對社會有什麼貢獻?  有必要替她祈禱嗎?  悲慘 可憐的人很多 只是沒有被披露而已 胡家很有錢 不論是醫療費還是喪葬費 應該都不成問題 實在不值得大家費心去關愛

[救救我的太太]  這句吶喊 我相信很多傷病家屬都吶喊過 怎麼胡禿頭一喊 就是扣人心弦 別人就沒有被關心咧?  不是很不公平嗎?

話又說回來 開公務車去私人行程 難怪會遭天譴 那可是民脂民膏啊!!!  以前有聽人家說 貪官污吏都會轉世成豬 豬 給我們吃肉/贖罪 這次出車禍  可以說是現世報啊!!!  貪官污吏 禍延妻女 真是令人鼓掌叫好!!!

我知道出車禍是很可憐 但是一碼歸一碼  站在事件立場 我覺得很同情 但是若是研究一下事件的背景 以及她所受的的特殊優待  也就不那麼令人同情了!!!

天下車禍那麼多 真的有同情心的人 麻煩你們都要雨露均沾 替他們祈禱 送禮 摺紙鶴 否則 也只不過是受了媒體操弄 自以為良善的鄉愿罷了!!!

死了未必不是解脫 活著才是地獄的開始 要是變成植物人 或是因為傷殘而造成種種痛苦 我也只能說 福報享盡了吧!!!  有很多人嘲笑吳淑珍的傷殘 現在又即將多了一位斷手官夫人 我看誰還能笑吳淑珍咧?

之前台中大缺水好幾天 大家都快起笑了 只有胡禿頭所住的大樓第一優先有水車送水 這是不是特權?  媽的 想到就有氣 那時候缺水缺到快要發瘋暴動 憑什麼他家先送水啊?  根本就是垃圾官員 豬屎市長!!!  胡市長有愛民如子嗎?   根本就是自私自利吧!!!  請不要捧著他的LP說話 想吐  這是報應~報應~

那些自以為很有愛心的人 你們只會錦上添花 去關心胡夫人 怎麼不去關心其他真正夠慘的人咧?  他除了是官夫人以外 又有什麼對社會有貢獻的地方呢?  別說我是綠的所以才幸災樂禍 我同樣也不覺得吳淑珍可憐!!!  你們替邵曉鈴哭什麼哭啊?  她活過來會登門致謝嗎?  一群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