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ESELWICCA


今天是我和網路上認識的手工皂友們聚餐的日子

還有遠從台北下來的網友 大家認識都超過一年了  見面聚餐 感覺格外開心

我們在公益路 / 忠明南路口的韓香亭韓國烤肉店裡 又吃又聊  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散會之後 當晚我又繼續跟小育跑去吃大漁迴轉壽司

本來說好是我請客 回報她之前幫忙過我的一些事的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 她居然不讓我付錢!!! 

感覺真的很不好意思 明明是我欠她的  卻還讓她請客  越欠越多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還得清...

吃完壽司 我們回到小育家玩狗  她有一隻很可愛的羅威納  一隻很狗腿的長毛吉娃娃 還有一隻混種狗 這三隻狗都很可怕 會一齊撲向客人撒嬌  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十點多 我終於準備要回家了  這下子才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

你們有看過猴子發瘋嗎?  我想我當時就是那個樣子  又叫又跳  像是發狂一樣尋找著我那可愛的  快要爛掉的鑰匙圈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掉鑰匙!!!

後來是小育載我回家的  然後請了鎖匠幫我開門  花了我200元 ( 心都快碎了 )

不過也好啦...  我下定決心買下那個本來就很想買的Diesel的鑰匙圈

想想 我手上戴的Swatch也終於快爛掉了

這支手錶之前還曾經引起我手腕過敏 紅腫了一大圈  看到的人都覺得很恐怖 

就趁這一次痛個徹底 於是也順便買了新手錶 是Wicca的 很可愛哦 ( 玫瑰與小兔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