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把狗送走以後 我一直都很沮喪  幾乎都是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

上禮拜一 我感覺肚子怪怪的 很痛!!!

禮拜二終於受不了了 跑去藥房買了胃腸藥和助眠劑 ( 因為我整天跑廁所 搞得幾乎都沒睡!!! )  花了我300元

禮拜三吃完這些藥 還是覺得怪怪的

到了禮拜四終於覺得不是辦法 決定跑去看醫生 結果 看診才花了150元  而且吃了藥以後也非常有效!!!

結論就是 一天可以做好 只花150的事 我卻花了四天 還賠了450元  這件事講出來 被眾朋友唾棄  罵我是白痴

這幾天為了很多私事心情不太好 應該說 好好一件事被我的急性子搞砸了...  爆沮喪的

還有 我終於瘦到47公斤了  雖然離我以前苗條的身段還有一點點距離 但是真開心哪!!!  一些舊的洋裝和牛仔褲都滑得進去了  真好!!!    之前有網友敎我一些抬臀瘦腿的方法  我現在可要積極來做做 讓自己不要再像個癡肥的歐巴桑了!!!

每天認真看書 努力健身 勤於保養...  嗯~  加油!!!

(廢話一堆  就是一些生活瑣事)

附上我之前胖嘟嘟的圓臉照 ( 我真是會裝模作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