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跟朋友們去吃飯

後來不知怎麼回事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 第一次把一整串鑰匙弄丟了

當天的慘況就不多說了 後來是朋友載我回家的

今天雖然把鑰匙打好了 但是車子還在朋友家    所以我問他 能不能帶我去牽車? 他答應我了

本來說六點要來接我 但是告訴我他忙 到七點才過來

 

到了朋友家樓下 其實我真不想就這樣下車走人...

他告訴我 他好累 等一下過去公司收拾一下就好 我們就在車上聊天

說著說著 他突然秀出他的手臂 指著上面細細小小的爪痕 對我說 : [ 你看 這是你上次留下的... ]

我看著這些爪痕 不禁臉紅了 因為那確實是我留下的 而且讓我想起了當晚的激情

他抱住我 我也抱住他 不由自主的吻了起來 我舔舐著他的雙唇 感覺到心臟幾乎要爆開

車子停在橋邊路燈下 被照得很亮 我們這樣脫序的行為應該有些經過的人看到了 可是已經沒有辦法管那麼多了

 

他也知道有人 但是他說不在乎

快九點 他說他差不多該走了 我想也待太久了 所以就下車了

我下了車 他還沒發動 還在車裡講電話

我想走 又回頭敲敲他的車窗

他搖下車窗 我彎下腰 低下頭 狠狠的攬過他的頸子 抱住他的後腦 放肆的再次親吻他

他把我的衣領往上拉壓緊 對我說 : [ 很晚了 你不要穿這樣 快回去 很危險 ]

[ 我知道了啦! 我要回去了 ]

把車牽回家了...

 

順便買了大樓新的感應扣 一個要200元 可憐我真是破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