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對面是一家私人診所

我上班的時間  因為該診所已經打烊  所以都把機車停在他的騎樓

不久之前  該醫師往生了 ( 急性腦溢血之類的吧? )

 

自從該醫師過世以後  一人診所當然只好停業

於是貼上了出租的紙條  並且很小心眼的用盆栽與障礙物把騎樓團團包圍

我還是停在他的邊緣  正確來說---  只有前輪在他的地盤裡

昨天下班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的機車上被貼了兩張紙條  一張在龍頭  一張在手把

內容大致上是說---  我的機車漏油  造成他騎樓的汙損  打掃起來多麼不容易  要向我索賠清潔的費用

另一張紙條上還標記了我的車號  說如果我還停的話  他要聯絡警察來替我 " 處理 " 漏油的問題

 

我看到這兩張紙條實在很訝異  因為騎樓本來就是公共空間  他圍起來已經是違法

我停得那麼靠邊緣  根本沒有擋住出入口  而且每次也才停一到兩個小時而已

他在無理的情況下居然還要趕盡殺絕  說我的車漏油  我有去檢查過  根本就沒有  很乾淨啊!  說穿  了那只是硬要當路霸的藉口而已!  超級沒品又下三濫的!!!  怎麼有人會自私小氣又刻薄到這個地步啊?

像這種人  人格這麼惡劣  格局這麼小  臨終之前急著改信基督教  說是因為這樣可以保證上天堂???  太可笑了!!!

雖然生老病死是人生中所不能避免  但是光從小處就能發現這戶人家大概沒積什麼德  才會不是壽終正寢

像這種人也許不是大奸大惡  但若要上天堂  恐怕還不夠格拿門票!!!  信什麼教都一樣啦!!!

現在房子要出租?  景氣這麼差  我看很難喔...

補充 原來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因為聽說該遺孀對其他車輛也做這些事 真的是有夠沒水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