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0 拿坡里燒肉披薩


今天他要出國  28號才會回來 

這麼多天我都得一個人過了  有點惶恐  儘管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可以活得好好的  可是還是好沒安全感

看樣子  我已經在淺意識變得很需要  很依賴他...

 

起床後  在家待到四點  決定去逛Sogo

在Sloggi本來想要買特價品  但是尺寸都不齊全  決定買正品  之後又去逛地下一樓的女裝  在MaTsuMi買了兩衣一褲

 

回家路上  思索著要買什麼吃才好?  順路買了好久沒吃的拿坡里披薩  我最喜歡的依然是燒肉口味

一邊吃  一邊看電視  覺得好寂默喔!  看一下手機他已經在機場了  其實我也好想跟...  其實我每天都需要被照顧被關心...

即將面臨超過一個禮拜的一人生活  心情有點不安

 

睡前折了好多衣服  我真是難得啊!  屋子裡不要到處是衣服  也不要衣櫃都沒整理  導致有什麼衣服都忘記...

躺好了~  奇怪  頭有點暈

買的東西呢???  下篇逐一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