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4.jpg 有人覺得太油膩 或培根的味道不搭 但還滿合我的胃口


今天他本來說要陪我吃飯  不過我請他休息  不用陪我

 

第一  他可以休息  第二  我要去吃摩斯 哈哈~

 

所以下午先去吃 再去運動 

今天在健身房做了一些肌耐力訓練  手腿都一直發抖...  再去游泳 好累!!!

 

晚上上班沒有客人 倒是出現一個人--- 阿任

幹!  我超討厭他的 看到他來更火大  後來他拿了別人的酒來喝 但是我不肯去桌面  一個小時就下班了

 

下班後到屈臣氏亂逛 買了染髮劑 ( 糖果灰 )  結帳排隊再我前面的女生也是 於是我們一起湊折扣  因此我足足省了50元  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