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7032.JPG


非常的火大  今天吃了一頓很不爽的晚餐

 

昨晚好累  所以今天一睡就睡到下午  亂吃喜餅的下場就是消化不良  很不舒服  活該!

晚上有個飯局要赴約  不過不是很想去  因為約我的人我不喜歡  訂的餐廳也不怎麼樣

 

前幾天  奧黛莉陳半夜打給我

半夜打給我的  除非是很親近的朋友  或是有急事  再不然就是除非你要給我錢  否則通常我都是會很火大的

所以接起電話  我已經很不爽  但還是耐著性子回覆他

結果他擅自決定要訂阿Q茶坊  根本不問我想吃什麼 ( 到這裡為止  我已經很生氣了  既打擾我  又不尊重我的意願 )捶你.gif捶你.gif捶你.gif

 

今天去赴約  搭計程車花了170

到的時候發現阿Q的老闆蕭先生也在陪陳  他們倒酒要我喝  我根本就不想喝好嗎!  不管是啤酒還是WHISKY  我根本就完全不想喝!!!  還勉強我  我已經開始火大

用餐過程中  明明他離面紙架比較近  卻完全沒想到要幫我拿  反而都是我在侍候他  感覺這樣對女生根本就不細心

 

蕭先生離開後  我們繼續吃  東西是還不錯吃啦!!!  但是我總覺得約女生吃飯  卻來這種地方  感覺很沒品味

因此  吃完我就想回家了  但他還說隨便要去哪裡都好 ( 可是我只想回家啊!!!  你白癡嗎? )

 

硬來到精明商圈  坐在搖椅上閒聊 ( 其實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感到很無趣 )

他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後續行程還是其實今天要上班?  才會這樣心神不寧

不是!!!  是我根本覺得你很無聊很無趣很煩!!!  就是想回家而已!!!

 

結果最後由他的朋友載我們到木  因為禮拜天上班的人實在有夠少  最後老闆娘要我打卡上班

禮拜天的營業時間是到00 : 00  但是他們究竟為什麼???一直拖到快00 : 20才肯走  而且還說要再回到阿Q去聊天喝茶

問我要跟過去嗎?  我說不要

陳翻了個白眼問我說 : [ 男友在家等你嗎? ]---  這句真的聽了讓我有發火  我想回家就想回家  還需要告訴你原因嗎!?

我說 : [ 我很累  要回家休息!  不習慣晚睡! ]

蕭聽了哼一口氣像是在頗不苟同我的 " 藉口 "  但我才不管你們想怎樣還是怎樣想  我要走了!!!怒碎唸.gif

 

後記 :

結果隔天 ( 禮拜一 )  我今天假意跟陳說我昨天很累  抱歉沒再陪他

他說很感謝我昨天陪他吃飯

我趁勢跟他要來回計程車資共300元

結果他居然回我說 " 不是讓你因此上班  多賺一個晚上了嗎?  不要太貪心 "

幹你娘!!!  這是兩回事好嗎?  我也不想上班  我也可以不要陪你吃飯  我也可以不用花這筆車資的!!!  只是合理的300元就被你說成 " 貪心 " ?

我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熊貓鞭打.gif熊貓鞭打.gif熊貓鞭打.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