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29


昨晚下班回家  不知道怎麼了  發狂想吃東西  所以買了兩塊三明治

結果今天中午量就大增加了  最後關頭卻幾乎棄守...  我真是糟糕啊

 

下午去洗牙  還補了小破洞

大概是因為很久沒洗了?  這次特別痛  流了不少血

還拿衣服去送洗 以及送縫補

 

晚餐買牛肉湯

今天有清魚缸  但是很怪  可能是塞住了?  馬達發出很大的怪聲  而且我的手指還被小鐵條戳了一下  真他媽的痛啊!

 

對了!  昨晚夢見了有關哈士奇的內容

我想  我是不是太思念Puppy了呢?  我真的沒忘記抱牠的觸感啊!

哎...  其實我表面上看起來活潑強壯  內心卻傷痕累累啊!

我知道我的傷還有很多...  而且都沒有好  只是我選擇不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