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LINE上看到NANA放他的 " 夜拍 "照片 裡面還多一個噁心的面孔--- 阿任

當時氣惱 就留了罵他的話

 

今晚在全國吃飯時  看到他回我了

果然沒水準  他強辯一大堆  說跑進女廁是要找人 不是要騷擾我 我自以為是

( 但 你跑到女廁就是要道歉啊 不管裡面是不是我!  白痴! )

說 妨礙我撘計程車是因為我打擾了他與司機聊天

( 幹你娘!  你就是在強辯 何需多說!!! )

 

結果搞得我自己很不愉快 回家時還哭了 ( 內容無須贅述 以免我自己再不開心 )

 

你就是垃圾人呀!  凸眼金魚  猩猩鼻孔 五短身材 河馬四肢  臉頰像月球表面  抹髮膠弄成噁心黏膩的雞冠頭  還醜人多作怪的穿耳洞 刺青

講話輕浮油條  白目自大自以為是  無腦沒學歷又疑似同性戀

說什麼我的朋友都跟我一樣腦筋有問題?  對對 你跟NANA  一個是假結婚真賣淫的大陸妹  一個是醜八怪愛裝帥耍潮  以為你是羅志祥啊!!!???

你們兩相同的地方就是都很胖 都有刺青 都很不要臉 都是人渣

我的朋友都是正經正直的人 沒有必要被你這種人渣 " 肯定 "  ( 被你肯定什麼?  你有什麼可以誇耀的呢? )  你肯定NANA的什麼?  大腿內側的刺青?  還是他賣春的價格?  還是他換男朋友 ( 性伴侶 ) 的速度?  還是說謊的工夫?

拍一大堆奇怪的照片稱是 " 夜拍 "  說好美 一點也不美啊!  只是用手機拍的照片稱得上是攝影嗎?  而且一點攝影技術也沒有  人醜背景亂畫面也糟 好像是鬼跑出來 

吃屎吧你們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