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 開始有一個怪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之後又三次在留言板問我為什麼要把林景裕的文章刪掉

這傢伙是真的頗奇怪 如果真的那麼恨林 就自己去捅他啊?  幹嘛一直要我做!  感覺好像是要利用我去達到他的目的的樣子

而且雖然他說他是女的 但我也懷疑他的口問像是女生 八成又是一樁愛恨情仇吧!

我才不要當人家的工具咧

 

不過 我打給他 想告訴他這件事

上次他跟我說 他已經把來電黑名單取消了 說我有空可以打給他

雖然我不知道他那麼說 是什麼意思 什麼目的?  但今天我還是打了

結果!  根本就沒取消啊!

把我當傻瓜嗎?  以為我會一直打給你啊?  你這個白痴 豬腦!  自以為很了不起嗎!

火了 於是傳簡訊 要他回我電話

 

他馬上就回電話給我了

我先告訴他 奇怪的留言這件事  他說他也想不透到底會是誰這樣恨他

大致上就是講這件事 沒別的

 

只是 我在想 除了我 還有人這麼恨你啊!  比我還恨你呢!  你玩弄女人的身心感情應該不是第一次啦 未來也不會停止 你真是個徹底的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