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9.jpgDSC_0562.jpg


今天又是適合寫作文的日子  因為發生好多小事

下午到中友想吃花月嵐  順便把LUSH的空瓶拿去換產品與折價

 

感想是---  雖然好吃  但是好濃好膩  結果我沒吃完

倒是糖心蛋很美味  剛剛好的鹹味與甜味  恰恰好的滿足

 

用餐後  到LUSH專櫃去  結果櫃上居然完全沒有小姐!!!  我等了15分鐘才看到人  氣得我去客訴了

買了一塊香皂  這款沒用過  試試看

還在一中買了一對耳環  要送給同事于立  想說他的耳環都好老氣  挑一款好看的 

 

回程的時候搭公車  快到家的時候  聽到一個女乘客在問旁人  什麼中興大學的男生宿舍有多遠...  好像是他要去那邊吧!?

突然就對他說 : [ 在我家附近而已  你跟我下車吧  我載你過去 ]   

哈哈  結果他就真的讓我載了  好扯  我載了一個陌生人...

到他的目的地以後  他下了車  走到我旁邊  對我說 : [ 我一定要好好看看你  我最近膝蓋痛  無法走太遠  真的謝謝你... ]

並握緊了我的手  我有點不好意思  跟他說這沒什麼

但~  感覺真好!!!

 

回家又亂買一堆吃的了  可惡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