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會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討厭開會怒紅臉.gif

因為不但很無聊  而且又冗長~  吃完便當又要動腦 特別勞苦...    開完會又要上班  特別疲乏

 

今天客人有點多 又有點亂  到十二點半才下班

這中間 我看到京子居然帶女客MIKI ( 不是同事MIKI ) 進休息室!

喂喂喂!!!  他不是員工哪 你怎麼可以帶他進去!?  你是小媽就可以帶頭違規嗎???捶你.gif捶你.gif捶你.gif

說真的我是討厭你

但你做錯事也是事實 如果你不要讓我抓到小辮子  我也無法捅你

我只會說出事實而已  但願你不要倚老賣老  也該反省一下自己有沒有理!!!

 

後來張來接我下班 不過其實是騎我的車一起回家啦!!!  拉著他的手 其實我很想抱他一下  只是大馬路邊的好像不是很妙  瞪大了眼跟他說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