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2810480-1st-2810479-1


圖一的剪紙款式  我半年前試穿過  當時覺得沒打折很貴  而且圖案 ( 可能是部分位置的關係 ) 有點像眼睛  所以沒買

 

但上禮拜看到它特價了!!!  四套 ( 不是四件哦 ) 才三千!!!  就跟小姐留了四套

今天去結帳 買好以後 看到有一個女的也要買 但是他只想買一套  所以沒辦法得到折扣

我想了想 於是問他說要不要給我現金 我ㄧ套讓給他 ( 因為剛好其中一套珊瑚紅款 我沒有很喜歡 )

他也同意了 於是成交

不過因為SOGO有滿3000送300 他好像心有未甘 居然對我說 : [ 那你好歹也算我便宜一點  我才不會那麼不甘願 ]

呃???  也太會計較了吧...  雖然這要求也算合理 但我又沒有欠你...  而且這樣就讓你不甘願喔?  也太大驚小怪了

不囉唆 我還他50元  他這才算滿意了

 

逛到樓下 本來想看GUCCI的早春星星包  但是發現實品好醜  反而是另一款粉紅色亮面的包包真好看 ( 兩萬四 )  有想買!!!

還有幾款鑰匙包也很好看...  但~ 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