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78.jpg


今天好忙...

先去領錢 然後要去繳帳單

靠邀的是 機車突然罷工了!!!  時間很趕 我只好搭計程車

簡單的說就是累爆了

然後再去找楊醫師拿披薩貓要用的藥 再去寄給姐

 

來到屈臣氏順便買了四瓶指甲油 ( 亂花錢嗎?  總比指甲彩繪花得要少 是吧 小涵我的女兒~ )

今天塗的是  惹我的BL 9  亮片是  CANMARK的17

實品效果很華麗 我自己都覺得滿意!!!

突然想到 過年我要塗正紅色!!!  再搭配小白點 一定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