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1 大白天就開始喝酒呀DSC_0596 全部都很好吃!!!DSC_0590 麵包偏硬 但口感滿不錯的DSC_0592 前菜 烤田螺DSC_0593 居然招待我們兩塊烤鹹派  超好吃又超貼心的!!!DSC_0594 我們點的是烤春雞 非常軟嫩DSC_0595 鳳梨瓶果汁 不會太甜 很不錯呢!DSC_0597 藍莓甜點  這就有點太甜了


我們今天說好要去吃這家---  吉凡尼的花園

 

本來超期待的 但是因為下雨  而且又非常冷  我在想要不要取消呢?

看了一下窗外  嗯...  有陽光耶 而且暫時沒有雨了  可以出門  於是我們直接約在餐廳內見

 

今天的客人並不多 所以我們入座以後  得到了靠窗的好位置 可以向外看到街景與魚池

餐前附了紅酒 我貪杯的喝了起來 很甜!

本來我們點了一塊鹹派  結果出餐的時候服務生說 : [ 因為是新菜色 所以招待兩位吃看看 ]  因此不但是兩塊 而且免費呢!!!  聽了就心花弄放呀~

主菜我們只吃一份  但份量很足夠兩人了 點這道算是對了嗎?  不但肉質軟嫩多汁 而且他還跟我說他最喜歡吃雞肉了  我們吃得很開心

鳳梨蘋果汁很好喝 而且都是很營養的水果 滿解膩的 不過最後的藍莓點心就有點太甜了 沒有吃完

 

餐畢  他要回家 我要去拿我的SLOGGI內衣  有點微雨  有點冷 不過心裡滿滿的陽光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