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7


昨晚不小心又外叫了麥當勞  它的外送費變貴了 ( 70元 )  而且沒有贈品了 但我還是吃得好爽!!!

 

上午去台中醫院  今天很快

我跟張約午餐到水車吃  水車生意很好 因為便宜 菜色又多 又滿好吃的!  所以我們吃得很開心

 

下午我到中友 拿我送修的手錶 2600的維修費真是有夠貴!

也換了點數累積的禮券300元  用來買了FANCL的B群

還把張的勃肯拿去維修了 1600元 也是有夠貴!

 

傍晚不知道怎麼的 好想睡...

 

晚上非常的靠北 因為有客人硬要我去店裡

不想去哪!  而且還下雨...  還是去了 但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