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22.jpg 今天買的SOFINA


今天中午我們去吃水餃 好暖好飽喔 真開心 之後在屈臣氏買了這罐SOFINA的水凝乳液  用看看  覺得好水潤而且不油膩耶!!!  超棒的

 

在家摸半天不知道搞什麼 之後傍晚就出門前往公司了 今天要開會

便當我一吃就吃了兩個 覺得好飽

開會過程 寫對公司的意見 我就把對直美的不滿寫上去了 當然我寫得還滿含蓄的 現在的我變得比較善良 不會直接去戳人家了

沒上班 開完會我就回家了

 

晚上他來陪我過夜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