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7 貓最近很愛找我睡


九點就醒了 眼睛還是不舒服 走到浴室鏡子前想看看狀況

 

眼頭處似乎有東西 我用手指推它  本來以為是睫毛?  沒想到越推出來越看到原來是隱形眼鏡!  啊啊!!!  真的自己掉出來了!!!  太感動了!  可怕的是~  已經開始分泌黃色的黏液  如果它不自己掉出來  而我又沒去看醫生的話 可能會很慘吧!!!

 

他打電話來說要約我去大智路吃早餐  我答應了

心情真好 眼睛沒事了  而且又吃了熱呼呼的湯與早餐 感覺復活了  他說他中午要去鹿港

回到家繼續再泡澡  又睡了回籠覺

 

他說買了肉包要給我 可是我拒絕了  因為我今天的飲食計畫中沒有這一項

其實真的很想吃 光想像那噴汁的畫面就很動心!  但我要減肥  要減肥啊!!!  忍耐 忍耐...  很可惜啊

灌了一盒豆漿 撐但是不飽 也不滿足!

 

今天還汰換掉了好多件胸罩  幾乎都是奧黛莉的 沒辦法 尺寸身型都不合了 而且奧黛莉已經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現在不喜歡刺繡款 喜歡平面印花的

而且又用完了幾個瓶罐  清爽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