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36


果然 又開始了 喉嚨痛癢到不行 很痛苦!

 

而且不知道怎麼回事 肩膀酸痛到不行 是睡太多所以腰酸背痛?  還是感冒造成的? 

中午我們一起去吃國光國小對面的泰式素食  唔...  實在是不怎麼樣...  不是不好吃 而是沒什麼特色 說來說去還是小潛艇好吃

然後我們去買飼料與貓砂  雖然是還有剩  但是下個月就要過年了 還是先買起來放比較放心

 

帶飼料回家我總是要跟管理室借推車  這也是我久久一次的倒垃圾機會 ( 因為還推車的時候順便裝載我的垃圾與回收物 )  媽呀 我怎麼有辦法這麼懶  四袋!  如果沒有推車的話我肯定會累死!

丟完垃圾以後後陽台終於清空  否則都要淹沒了!

而浴室的燈泡壞掉也讓我很困擾 因為那燈罩真的很奧妙 無法順利拔開 每次都弄半天還是徒勞無功  真是FUCK!

 

上班前化妝時  左眼的隱形眼鏡居然捲進上眼皮裡面 無法回到正確位置

就這樣堅持著去上班 好不舒服 一直有異物感  買了生理食鹽水來沖也沒效

下班後衝到台中醫院去 想掛急診  結果它沒有眼科 說要到中國醫

我想我的狀況應該無法騎車到中國醫  於是只好回家

其實我知道讓它留在眼睛裡面是很危險的 可是還是想看回家會不會掉出來 不然就明天再去醫院吧!

 

放了熱水泡澡  還使用了AYURA的冥想風呂 哇!  好香!  是我喜歡的味道 很能紓壓的感覺呢 只可惜心裡一直在想眼睛的狀況 沒有很放鬆

就這樣去睡了 真是不知死活啊! ( 事後回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