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86.jpg 昨天買的內衣褲  都好繽紛啊!!!  


本來上禮拜我就把這個月的班上完了

但是據說因為SASA喝醉撞破頭  縫了好幾針  所以今明兩天我要代他的班

 

下午要去麥當勞  停紅燈的時候看到一個女騎士腳踝上有燙傷的痕跡  這使我想起一個人---  小育

沒想到抬頭往上看  臉也很像他!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他似乎對我露出了 " 好像認識 " 的似笑非笑???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禮貌上是也該打招呼是吧?  我正想開口  他卻又把頭轉過去了

算了  那就當沒看到也罷

不過事後想想~~~  應該真的是他沒錯

這女人~~~  笑話一個  懶得多說!

 

今天客人有那位很久出現一次的長腿趙先生  姑且就叫他趙高 ( 這不是漢朝太監的名字嗎? )

他的朋友看到我  就硬叫我過去  往我的杯子猛倒酒  接著又發酒瘋  把酒水吐在地上 ( 是故意的  不是嗆到 )

這也就算了  趙高本人靠北的程度也不遑多讓  一起頭就說我穿的斑馬紋長洋裝很怪  很不適合

普通人說一次兩次也就停止  趙高是一直講   一直講...  還一直叫旁邊的所有人看我  說我這樣穿真的很怪  很怪

我很想站起來告訴他 : [ 那不好意思  我到別桌就不會妨礙到你了! ]---  可惜我不敢這麼不敬業

真的是非常把我惹毛!!!  怎麼有這麼令人火大的人  這麼令人火大的事啊!!!???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