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好澡在擦乳液  電話突然響了 是林景裕打來的

才想著他怎麼會這間打來 有什麼事...?

他就問我 今天是不是有傳email給他?  是的  有 就是今天 我突然無聊 傳了一封信給他  是去年12月二號的日記

Dec 02 Sun 2012 01:00你特地打來道歉

結果他說他老婆開電腦的時候看到了  他自己看完 也覺得我文章又在罵他  口氣超差的把我痛罵一頓

我告訴他 這內容不是在罵他 而是想告訴他 我不恨他了 而且他的道歉讓我很不好意思--- 僅只是這樣而已!!!

他才接受了我的解釋 態度急轉直下 說 : [ 對不起 那我誤會你了 我剛回家很累 所以一急口氣就很差 抱歉 ]

我哭了 我說 : [ 我就真的沒有惡意  我亂罵你 你還向我道歉  我其實是很過意不去的...  你卻說我是在鬧你... ]

他再度向我道歉

 

掛掉電話 心情還無法回復 剛剛快樂的打算要做什麼什麼的計劃全都被打壞了

我還是覺得你去死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