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泡澡了  出汗的感覺很舒服

最近很常泡澡  除了天氣冷  也因為買了很香的入浴劑  水還可以留著沖馬桶不浪費

 

又用完一塊香皂與兩個小瓶罐了~ 

最近真的很積極把零散的小東西用完  減少雜物  不然放沐浴品的小櫃子可都要滿出來了

以前真的買太多東西了  雖然都是用得到的  但也屯積太大量  至少半年?  可能更久...  都用不完! 

我比較喜歡香皂  沐浴乳就暫時別再買啦!!!

 

下午魚缸換水  把青苔抹掉  乾淨多了!

 

我跟他本來約好要吃火鍋當宵夜 因此彼此都不能吃午餐與晚餐

但六點多的時候我實在餓到失去理智  跑到711去吃泡麵了~  一樣是炸醬麵 + 排骨雞麵 好飽~ ( 但果然是後悔的 )

 

去小園吃火鍋的時候  我真的很驚訝我居然還吃得下 照樣是分他的半碗飯來吃...  厲害厲害

超愛煮火鍋的時光!  他總是非常體貼的負責所有食材的入鍋起鍋  夾給我...  非常的窩心 令我對這樣的柔情感到得意洋洋 攬著他的腰的我的手忍不住抓緊了衣角...

 

arrow
arrow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