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etchGuru_20130425094630 瀏海到現在還是很古怪...


昨晚因為肚子很痛 所以也提早睡了 

 

今天起床還是好虛 全身沒什麼力 這次生理期真的很累!!! 出血量也不少 都流乾了

下午才去買吃的 還買了布丁  好久沒買布丁了  真好吃!

 

天氣變熱了呢!!!  開始流汗了  這不打緊  奇怪的是我今天照鏡子 滿臉都是發癢的紅疹  氣氣氣...

( 不過體重有控制住了 下降中 希望這次是真的 哈哈... )

 

晚上客人不多  但是福順裕的張有帶日本人來

我旁邊這個的口臭好嚴重 一開口就薰得我快吐  都不敢面對他

不過這還好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張 因為他非常的低級淫俗  一次比一次更甚 是有什麼病嗎?

 

今天也是很快就下班了 好累好累哦 我體力越來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