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2


昨晚下班後  我要到藍池找他  這通常是我們短暫但快樂的約會

 

結果  舞和Nana也說他們也有要去 ( 不過我想是沒什麼關係啦 )

到了以後  他們卻說要跟我們同桌  可是其實我是想跟張一桌就好...  因為他們兩人真的很吵!!!

Nana說他要結婚了 ( 這也不是重點 )

舞開始問張  有沒有跟我們老板娘說員工的私事  比方說他們下班後還跑到藍池花錢開酒...

張說沒有  舞就說 : [ 不是你那就是Husky講的囉? ]

傻眼!!!  我連你們平常去哪裡都不知道  你現在賴我說你的私事???

舞喝醉了真的很盧  有理說不清  就跟張吵起來了  還扯到張招待過哪些女孩子

奇怪了  張想招待誰  或是誰接受過好處  需要告訴你嗎?    你不想要人家知道你的事  別人的私事也沒必要向你報備啊  不是嗎?

又反問張 : [ 你怎麼都沒請過我? ]  一定要請你嗎?

張說 : [ 有遇到的都會請啊 ]

後來他們實在吵翻了    結果舞居然遷怒我說 : [ 你剛剛在旁邊怎麼都不替我說話!? ]

奇怪!  你們吵架  我是要說什麼???

何況  是你想討好處不是嗎!你認為我該說什麼幫你跟人家強討請客嗎

我還告訴他說 : [ 張可不是沒有請過你喔  以前你抽水煙  難道不是他請的?  他還送你一組  你忘了嗎? ]

結果他居然還反駁我說 : [ 那是以前!  我是說最近!  最近他都沒請到我 ]

夭壽喔!!!  以前請你就不是請你喔?  更何況那會是義務嗎?  是欠你的嗎? 

而且你又忘了  上禮拜你帶客人來  張還直接拿一千元給廚房  交待要出好菜給你和你的客人  你怎麼船過水無痕呢?  就算你真的都忘記了  今天桌面上的三四道菜難道不是張請你的嗎?

 

之後我和張很快就回家了  因為再跟他盧下去真的沒完沒了  而且我們本來應有的快樂時光也都被他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