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8-17-43-55_deco2013-05-18-17-46-23_deco


昨晚下班都要累趴了!!!  卸妝也沒好好卸 胡亂塗了保養品就躺下

 

今天好熱好熱呀!!!  我們去雲食泰風 好辣 吃得滿身汗

之後我到國光花市買了夏堇  幫我的陽台做換季

還到大買家的小三美日買了OPI的指甲油 一瓶透明 一瓶亮粉鮮紅  一組迷你 " ( 共四小瓶 )

不過 老實說 摳掉光療以後  薄薄軟軟的甲面  以及尖銳的膚觸 還真的很不習慣  但我也真的不愛沒有著色的素甲 ( 總覺得好像裸體著? )

還在大創買了玻璃用的附海綿刮刀

 

生理期好像快要來了 又累又虛 全身無力

屋子又一團亂了  沒力氣打掃 ( 找藉口 )

 

晚上上班 居然聽說MONICA出車禍了!!!  而且是腦內出血 很嚴重的樣子...

後來客人好多 想下班又不讓我走 生理期要來的腹痛令我快昏倒...

還認識了一個怪客人 --- 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