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1.JPG 雪糕 守護我的香水 哈


這半年來 一切都很好

健康狀況有改善 ( 皮膚變好 痘痘減少  恐慌症與相關症狀都有趨緩 )  連帶著心情也變得不錯

物質嘛  也已經沒什麼缺乏 想買什麼就買 好的衣服 貴的保養品...  也已經都夠用了

舒適的居家環境以及安逸的生活 讓我沒有什麼煩惱

簡單的說 就是非常被疼愛著 肆無忌憚的享受著幸福

 

是空虛嗎?  平靜安適的日子裡 我卻覺得生活不實在  懷念起才剛過去不久的的過去

那時候 每天掉眼淚  心情起伏很大  可是卻感覺到很充實 ( ? )

我真的是個M啊!!!  沒有人虐待我 我就覺得苦痛  日子沒有眼淚 就覺得不充實...

 

我很想誠摯的祈求上天 給我一個無法抱怨的人生  但很可惜 怎麼樣我都會有意見

如果半年前我選擇了林景裕  不知道現在會是如何?  可能依然是空虛著等待他的召喚與臨幸吧 ( 95% )

 

我現在明明就過得很好 但是為什麼就是空虛得想哭呢...

人生應該就只是這樣吧?  哪有人天天在放煙火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