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2.jpgDSC_0523.jpgDSC_0528.jpgDSC_0530.jpg


太妙了  就這樣我突然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新筆電  而且是SONY的  粉紅色的!!!  太美  太開心了!!! 

雖然W8真的很不上手  但是總是要習慣    而且新電腦的運算速度比舊的要快多了!!!

 

中午張帶我去吃飯  還去買他的樂器零件

回家之後我居然好想睡...  只擦過客廳的地板以後  傍晚就都在昏迷  

晚上好餓!  去吃麥當勞了

回家補完這幾天的日記  一切只有妙可以形容

我又跟對方說我想要LINE的儲值卡  結果他也買給我了! 扯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