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一通沒看過的號碼來電吵醒

本來是不接沒看過的  但還是接了

沒想到果然是遇到瘋子  對方一開口就說 : [ 喂!  我是盧X勳!  我想要看皮皮  你可以帶我去看牠嗎? ]

...  幹你娘!  你到底要騷擾我到什麼時候?

看狗做什麼?  牠是我的狗  跟你有什麼關係?  說穿了就是你想要纏我的藉口而已! 

其次  狗都已經死了兩年  病得那麼重  我哭著送牠上路  那是一段我很不願意提起的回憶  隨便拿牠的話題來刺激我  我會暴怒!

罵他 " 幹你娘! "  就掛掉了電話  惱火得很

這白癡兩三個月前也用類似的藉口硬要打電話給我 : [ 喂!  你十年前收下一個軍人給你的 " 將軍令 "  你轉送給別人  那個人現在弄壞了要還你  你不要收  知道嗎? ]

---  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事實上也不需要懂  因為一切都只是他要製造話題而已  我老早跟這個人沒了交集  也不會  不想再有交集!

 

中午我帶了燒賣到西屯找張  他帶我去吃港點  胃痛有改善  但還是吃不多

 

晚上要開會  便當我幾乎無法吃下口  胃還在痛...  再不行就要去看醫生了

開會的時候討論到違規帶手機的問題  白癡女說 : [ 因為我客人很多  經常有聯絡  所以需要帶在身上 我不像K ( 他在指我 )和CANDY " 都沒有客人  所以不需要手機 " ]

幹你娘!  你講的那什麼話?  違規就是違規  你扯一堆  還順便酸別人不如你  呸!  賤女人  死大陸妹  破麻!

 

後來聽說他們比較晚下班的  跟康康與阿道去哈林炭烤  後來大陸妹也帶姓黃的客人去

他故意對黃不知道說了什麼  讓阿道跟黃起衝突  黃還差點要叫人亮槍 ( 啊哈  聽到這裡我卻忍不住笑出來了??? )

死三八~~~  你的問題還真多!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