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有幾次  接到盧X勳的騷擾電話

有顯示號碼的話  我就不接

但有一次他是用無號碼的  而且劈頭說什麼 " 大約在十年前  有一個人送你一道將軍令  現在那個人要跟你討  但你已經弄壞了  不要還他! "

幹你娘!  說什麼鬼東西  我當時直接掛掉電話

 

今天在三越的IPSA的時候  又接到他的電話了!

這次我接起來  問他到底想幹嘛?

他果然又是一貫的瘋話 : [ 你不是說要幫我嗎  怎麼拖那麼久都沒有?  現在我的存款和現金都被那些人沒收扣住了! ]

神經病!  白癡!  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也不想知道你這個瘋子還想盤算什麼計劃!  我只知道你對我的糾纏讓我很煩  而且你的精神狀況根本有問題!!!

 

幹你娘!  每次接到你的電話都覺得火冒三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