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57.jpg 好吃的肉燥飯與魚肚湯  還有大苑子的好喝茶飲  葡萄柚口味的DSC_0958.jpg 肉丸子很鹹  但是很下飯  我很喜歡


昨天下午  艾倫比亞的小姐約我去做臉並體驗新品

因此我今天就前往SOGO  並且打算購買想了好幾天的白色蕾絲絲襪

 

今天非常冷  還下雨  雖然不大  但是斷斷續續  而且很煩人

幸好我是搭公車  所以影響不大

 

到SOGO之前先在公益路吃肉燥飯與魚肚湯  

這家上次沒吃到  有點生氣  還好今天吃到了!  滿好吃的呢!!!  肉鬆 + 肉燥是很古早的口味

 

首先  跑到五樓的MICHIKO專櫃  買了台灣少見的白色蕾絲絲襪

DSC_0961.jpg 不便宜  700 x 0.9 = 630元  但實在是很想要  所以買了

 

然後因為出門前  生理期突然來了  使我決心買下上次猶豫不決的生理褲

DSC_0960.jpg 兩件一組  420元  後面可以防滲 ( 又是格子  我最近好愛格子!!! ) 

 

逛來逛去  決定離開SOGO  本來想轉往中友購買茶葉  但是實在太冷了  決定回頭先到裕毛屋

剛好是裕毛屋便當出爐的時間  忍不住又挑了一個來品嘗  每次都覺得很難選  因為都太誘人了!!!

今天吃的是梅干肉丸子  很鹹所以很下飯  因此顯得白飯有點少  不過還是很意猶未盡

吃完後繼續逛超市  買了三樣消耗品

DSC_0959.jpg 局部去汙劑  洗衣粉  獅王牙膏

 

晚上越來越冷    最後我又跑出去買了麥當勞回家吃  哈哈哈...

要減肥了  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