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1 香噴噴~ 心情也要好喔...


今天是除夕  是我在這個家住滿兩年的日子  是第三個除夕

 

他本來說不一定能陪我吃飯  但是中午卻說可以吃午餐~ 只不過因為時間真的很短 所以只能吃大智路的滷肉飯

其實他很忙 勉強湊時間出來陪我  我都能體諒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更正式一點 更像回事的 " 年夜飯 " 啊!!!

我知道很多事情要珍惜 別抱怨  可是前年他買了年菜給我 去年他帶我去吃餐廳 今年卻只能在路邊攤速速解決  不是不好吃 可是我心裡卻覺得待遇變差了

也許他沒想那麼多 我也知道他下午還有很多事要忙  可是我真的很想對他大喊 : [ 我覺得你不疼我了!!! ]

嗚 最近就是因為覺得他不愛我了 所以心情好沮喪!

( 其實你只要再多給我一點點 我就會好感動好感動了!!! )

2012年 : 新家的第二個除夕DSC_0032.JPG  

2011年 : 佈置 ( 四 ) 除夕 大燈裝好 年夜飯 逸平夫妻IMAG0508.jpg

2010年 : 除夕的不知所云

2009年 : 除夕夜呢喃

 

下午做了些打掃 傍晚用昨天剩下的水再加熱泡澡

一邊冒熱汗一邊搓身體 ( 好髒 )  連頭髮也洗得香噴噴 感覺好像又重新得到了美麗與幸福的能量

好笑的是~  泡澡的時候 一向不喜歡沾水的土豆因為好奇 跳到浴缸邊緣來看我的裸體 陪我很久  我捏捏牠的耳朵  實在是太可愛了!!!

加油啊...  要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