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70.jpgDSC_0963.jpg


 昨晚在711買了三明治狂吃

結果今早量體重  居然又衝到57了!!!  嚇死我了  好久沒出現這種漲停板

因此中午只喝牛奶  晚上喝豆漿 ( 雖然下班回家後還是因為太餓  吃了剩下的一個三明治  還有三條巧克力... )

 

中午到中友去  茶葉沒了  想買新的口味  還想再逛逛

到B1的時候逛到ONE  BY  OLIVE  des  OLIVE  發現有一些折扣品我還滿喜歡的  於是仔細的挑選

( 挑到一半  還突然肚子痛  衝到廁所  有一些出血  到底是生理期...?  還是直腸出血...? )

結果挑了一件棉質連帽薄外套980元  是淺淺的馬卡龍紫色  粉粉嫩嫩  很可愛  只是現在的天氣還不適合穿

以及一件水藍無袖洋裝1780元  胸口是拉鏈狀  不過後腰的剪裁有點不貼身  這件也很薄  充滿春天氣息  很飄逸呢!!!  以前都不好意思穿洋裝  但是最近好像愛上了!!!

它的包包才1280元  要買嗎?  要買嗎?  另外一件黑底白紗長裙也好好看...

 

去買茶葉必須試口味  喝了三款以後決定買迷迭香烏龍茶  檸檬草蒸菁綠茶

DSC_0962.jpg 小姐很細心的為我沖泡各種口味試飲

 

本來以為歐舒丹會提早進新品  結果沒有~~~  可惜了  可惡!!!

 

新洋裝晚上就穿去上班了  但是TINA看到以後居然問我 : [ 這件很便宜吧? ]

呵呵呵  哼哼哼...  你所謂的很便宜  定義是多少???  我是覺得不貴啦!!!  但是絕不是你花得下去的金額  因為你不就只穿390  590之類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