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6016.JPG 好久沒吃麥味登的早餐了  蛋餅跟漢堡都好懷念


半夜三點多就清醒了  才開始回想昨晚發生的一切  是我有史以來醉得最慘  唯一失憶的一次

 

昨晚被阿道灌酒  淑惠堅持要我搭計程車回家  本來想拒絕  但是想起別人的前車之鑑  就配合了

回到家  很不舒服的還是完成了所有卸妝保養程序  一樣也沒少

看一下躺下的時間  還沒00 : 00

睡不知道多久  直到很想吐  在沒開燈的屋子裡暗暗的爬起身  卻怎麼也找不到下床的方向  才發現我根本不在床上  而是在浴室門口

我真的沒記憶了  我最後記得我躺上床也開了冷氣  但怎麼會是在地板上醒來?

但此時我已經沒時間想這些  因為我不但想吐  還想拉肚子

儘管一步之遙就進入浴室  但很遺憾的我還是拉在褲子裡了...  一條內褲只好丟掉了  還好只是UNIQLO的

用力坐上馬桶  邊拉邊吐  上班時在桌面吃的兩條魚全吐出來  夾雜著胃液等  嘔得我喉嚨乾痛

 

滿地穢物我決定先洗澡後再處理  沖了熱水以後才漸漸舒服些  從裡面往洗手台方向看  馬桶髒  地面也慘不忍睹...

用蓮蓬頭把髒污都沖到排水孔  魚的腥味好濃好臭  久久不散

 

再度躺上床  這次我確定躺到床上了  還沒01 : 00  原來我才睡不到一個小時啊!

直到三點多  漸漸清醒  我知道這是半衰期已經漸漸過了  腦筋開始努力運作  回想這一切

幹!  阿道這個爛人  每次只要遇到我  都很喜歡硬灌酒  而且是一直強迫喝哦!!!  看人家喝得不舒服  他就很高興  超賤的  已經不是第一次對我這樣了!

上次居然還問我說 : [ 你最近的穿著大解放哦 ( 因為我那天的洋裝領口較低 )  是 " 自由 " 了嗎? ]  然後一直看我的胸部

我呸!  你什麼東西?  我穿怎樣你管得著嗎?  不用妄加猜測  不管我是不是 " 自由 "  你都沒機會的!!!  你的猥褻眼神讓我很噁心  很想吐!!!

 

你這狗東西  怎麼不去死一死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