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5035.JPGDSC_1405036.JPG


中午本來要吃香蕉配豆漿  結果選擇了沙茶豬肉飯

下午才想起  今天是PUPPY離開的日子  我該吃素的!!!

啊...  有點沮喪

 

白天很熱  晚上要上班前居然卻下雨了  而且很大  所以我只好叫計程車

今天可奇了

上了車  我 : [ 你好  我要到向上路  請走五權路轉英才路 ]

司機: [ 你要到哪裡? ]

我 : [ ???  到向上路  請走五權路轉英才路 ( 不是告訴你了嗎?) ]

司機 : [ 要怎麼走? ]

我 : [ ??? 五權路轉英才路 ( 不是告訴你了嗎? ) ]

他終於腳踩油門  開到五權路

沒想到才開不到100公尺  他又問 : [ 五權路然後呢? ]

...你到底是那裡聽不清楚?  我都已經講三次了

我 : [ 英才路啊!  五權路不是會遇到英才路嗎!? ( 到底是... ) ]

司機 : [ 喔!  會遇到英才路喔???  我對路不太熟  呵呵 ( 尷尬的笑兩聲 )...  不過既然下雨  你為什麼還要出門? ]

...  當一個職業駕駛人  你居然說自己對路不熟...

而且  下雨我為什麼不能出門???  就是因為下雨我才要搭車啊!  不然既然下雨  你為什麼還要跑車???

遇到白癡!!!

 

生意不好  只有黃X文  一個小時就下班了

結果肚子好餓  把蔡送我的澎湖鹹餅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雪糕也喜歡  於是就跟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